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去爬山

前天晚上,老公提议隔天一早去爬山,难得阿政阿进都答应了。之前说了几次要去爬山都去不成(他们俩懒惰),昨天总算成行了。等到阿进睡醒都九点了,才去吃早餐,然后往北笑山(武吉占姆后山)出发。

终于来到了山下,一开始是走一小段柏油路。阿进兴致勃勃,这是他第一次爬山。自从我怀有阿进后,就没再去爬山了。

看到一只猫。阿进最喜欢猫了,但他还是不敢太靠近。


太久没爬山了,体力虽没有太差,心脏却负荷不了,只有慢慢地爬。我一面爬着,心里想起了从前读大学时曾经上山(小山)下海(浮潜)过,好怀念那段日子啊!(我读生物系,主修水产生物,常常有机会进森林或坐船出海。)


终于到山顶了,坐下来休息一下。


从山上看下,可惜被好多树木挡住了风景。


山上还有一些运动器材。


下山后 ,又遇到一只猫。阿进很喜欢这只猫,他觉得它很可爱。老公叫阿进摸它,阿进壮起胆子去摸,一开始还有点战战兢兢,过后却越摸越爽。



看,猫咪多享受呢!

好了,阿进去洗手,我来帮猫咪拍张照片。


噢,还有一只猫耶。阿进说:我不喜欢这只猫。唉,真搞不懂这个阿进。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