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担心

最近,胸闷得很辛苦,有点担心。

从开学第一天开始,就睡得不好。3、4点醒来后就不能再睡了。不然就是睡睡醒醒的。这是我的老毛病。一开始我并不放在心上,想说过几天就能睡好来了。怎知道,接下来,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呢,这么多天来都是这个样子。

开学了,比较忙碌了。要督促阿进做功课,还要教导阿进读书。农历新年接近了,要打扫屋子,要做糕饼。胸闷心悸是理所当然的事,这也是老毛病,我也早就习以为然了,也不把它放在心上,想说迟些就会好了的。

可是,这几天,胸闷的情况却越来越严重。除了睡觉,醒着时胸口可以说是无时无刻都闷闷的,这是从来没有过的现象。不管我在做什么,简单如现在打着电脑都会胸闷,更不要说煮饭、打扫、做糕饼、驾车、学瑜伽、大声说话。。。。。如果我必须动作快一些,胸口就更难受。如果我紧张,那可不得了了,心跳很快,呼吸困难,感觉就像被一块大石头给压着,不能呼吸,而且还有灼热的感觉。假如我兴奋、激动、伤心、生气。。。。。。有几次,我还真怕我会突然间暴毙了。

是出了什么事呢?是不是只是我本来的病情加重罢了,只需多加药量就可以了吗?还是我的心脏出了事?还是。。。。。。。还有三个星期才到去 GH 复诊的预约日期,可以不可以提早去呢?GH很麻烦的。而且看的是小医生,他们懂吗?需不需要做其他的检查呢?

怎么办?我真的很担心。。。。。。。。。。。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