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肉桂苹果酥饼


从前,都不知道原来还有得到买现成的酥皮 - 冷藏酥皮哪!直到我在《新新饮食》第45期里面看到有介绍,才晓得原来有那么方便的东西叻!之后就想要去找,却不怎么的努力注意去找,直到去年的某一天,偶然在Jusco看到了Kawan牌子的,很高兴,赶快买了下来。然后呢!就是这样坏习惯啦 - 那包酥皮还是继续的被冷冻着,在我家冰箱最深处,真可怜!嘻嘻!

我这个妈妈啊,原来阿政喜欢吃酥饼我都还不知道呀!嘻嘻!paisehlah!所以那包酥皮所做的酥饼,全都是为阿政所做的。阿政最喜欢的是肉桂苹果酥饼和吞那鱼酥饼。

我喜欢肉桂,阿政也跟着我一样喜欢。肉桂面包卷是我最喜欢的面包,阿政也一样。哈哈!有其母必有其子也!

有了冷藏酥皮,做酥饼就很容易了。只要把馅料包入酥皮内,送入烤箱烘烤就可以了,超适合我这个懒人!呵呵!吞那鱼我就用罐头吞那鱼,肉桂苹果就拿青苹果切丁,大概大概加入一些肉桂粉、糖、水,搅煮至干就行了。

3 条评论:

茄子 说...

淑云。。。你知道吗,最近几天我都在想几时要制作酥皮,做葡试蛋挞(消化淡奶油嘛)。看到你的POST,动力来了。。呵呵。

Little Ghost 说...

确实是一道简单易做又美味的食品^^

林淑云 说...

茄子,
那你就快快做给我吃啦!嘻嘻!

Little Ghost,
是咯!就是适合我这个懒人咯!嘻嘻!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