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我的新搅拌机来了

我的新搅拌机来了!

刚刚从 Demeters 把我的新搅拌机‘扛’回来,喔不,是老公帮我扛啦!嘻嘻!

这架机,8 公升桌上型电动搅拌机,相当的‘高大笨重’,不比其他牌子的小巧可爱美丽大方,我选买它的原因是,它的价钱比较实惠(因为是台湾货),比较耐用,容量比较大。

这架机会不会那么好用呢?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没开始用。我只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拜托拜托!

买了这架机,我必须更加勤劳学做面包了,不然可要对不起老公了。

老公,谢谢你哦!



9 条评论:

平淡一生 说...

哈哈。。。我就是在等你的搅拌机。。。
可以让我知道Demeters的地址电话吗?我姐约了我回去时去看搅拌机。。。

PynnLee 说...

好羡慕哦
我也很想拥有一架
但是价钱实在昂贵
无法实现梦想
真替你开心
那么下次记得做多点面包给我吃噢

Lay Har丽霞 说...

我也要,嘻嘻。。但买不起!

annann 说...

哗!你的新宠来了啊!真替你开心!那么天天做面包也不怕了咯!做来卖也能了!哈哈!

林淑云 说...

朋友们,
我现在的心情是既兴奋又紧张又有些压力!
兴奋时有了新搅拌机。
紧张是不知道懂不懂得用,面包不知道做不做得好。
压力是怕辜负了这架机,和各位等着吃面包的朋友们!
哈哈!

林淑云 说...

平淡,
Demeters 的地址和电话:
598-H,Jelutong Road,11600 Penang。
Tel :04-6576288

林淑云 说...

还有最重要的是怕对不起老公!

蓝色小厨 说...

多少钱啊??我很早就想买一个了。。。呵呵呵呵。。。不然生日找人送!!

林淑云 说...

蓝色小厨,
这个 RM 2050,早一阵子才 RM 1900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