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阿进的玩具

不要误会,阿进没有受伤。更不要骂我,把拐杖给阿进当玩具。或许你会说,哎呀!大吉利市,拐杖怎么可以拿来玩。原本,我也是这么想的。

老公脚受伤,从医院回来,阿进了解了老公的情形后,说了一句:“爸爸,你的脚好了后,拐杖可以给我吗?”“不可以,拐杖怎么可以拿来玩?”我可是 pantang 得很啊!“我要玩枪。”“不可以啦!”

老公的脚好了,不需要用到拐杖了。一天,我突然想到,阿进不是要拿拐杖来玩吗?“你都说不可以了,他当然不敢玩啦!”老公说。

那天 ,阿进拿了拐杖来玩。(是突然想到吧!但我也不介意了。)阿进说他能跳得很高。

连躺着也拿拐杖玩。一天,不小心拐杖把 milo 打翻了,被老公和我骂!
阿进“贪新忘旧”,没几天就不玩拐杖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