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学做面包

丽霞买了Amway 面包机,我也想买。昨天丽霞的Amway上线,Say Hong去她家教她如何使用面包机做面包,我也跟着去学,顺便看看如果面包机做出来的面包好吃,那我就决定买了。

Say Hong 带了她的侄女(一位22岁年轻女孩,也是一位面包师傅)来教我们。她快手快脚没一下子就做出了好多款式的面包。烘好后,大家一尝,唔。。。。。真好吃。以下三张照片里的面包都是她做的。(有一些已进大家的肚子了。)



Say Hong 的侄女走后,就轮到我们自己做面包了。先利用面包机把面团搅拌好,等面团发酵好了后,我们就开始为我们的面包做造型了。大家笨手笨脚的擀面团、包馅料、捏来捏去。。。。。。也算“成功”做好了。

字号 面包终于出炉了!大家来和我们亲手做的面包拍一张合照。左起:媛清(丽霞的女儿),Say Hong,我和丽霞。


右下角那盘包香肠的是我的“杰作”,笨笨的我不懂得把接口处放下面,所以烘了就开起来。左上角黑黑的是因为我们放了普通的芝士片,不晓得这种芝士不耐高温,所以就焦了啦!虽然我们的面包做得不美,但是味道也是一样美味。哈哈!第一次做,算不错了啦!

我决定买面包机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