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五分钟面包:Fougasse (olive dough)

最近实在是很很很懒惰做面包,就只做了这个从Samantha那儿学来的Fougasse。


不好意思,最近也是很很很懒惰写帖子,嘻嘻!做法大家就请到Samantha家看吧!

2 条评论:

Samantha S. 说...

哇!你的看起来又薄又脆,你儿子有把它都消灭掉吗?
(我的洛神种子播下几天了,还没发芽。。。)

林淑云 说...

我特地把它做成小一些薄一些,我猜那应该会比较脆。
烘出来是只很脆很好吃,不过隔天就变硬了,幸好再烘一下下又脆回去了。
这个我喜欢,我吃了很多,嘻嘻!
洛神花可能要等多几天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