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手痛。。。。。

右手痛痛麻麻的,困扰我已经两个星期了。。。。

一开始,是右手大拇指痛,里面的骨头痛。没有理睬它,不是很痛嘛!而且,这样的疼疼痛痛是常有的事,迟些应该自己会好的啦!我心里这么想。

接下来,疼痛延伸到整个右手臂的骨头。还是没管它。照旧用右手做繁重的事情,煮煮炒炒洗洗刷刷敲敲打打提重物。。。。

然后呢,每当做事情后,除了骨头疼痛,右手掌会麻麻刺刺的,整只手臂也会有麻麻刺刺的感觉,而且整只手好像都没力去了。再然后,肩膀部分也痛了。让手休息一段时间后,疼痛和麻麻刺刺是会减少,力气也会恢复。可是再做事情,就会再来。。。。

这时候,我开始紧张了。搽正骨水贴药膏,都好像没有见效。

虽然我能忍痛,而且也不是什么大痛,家务事都还做得来。不过,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似乎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毕竟年纪已经大了,是应该要多加注意。没有事还不打紧,有事的话可就糟了。我可不想因为自己的疏忽,而使到我的手‘毁’了,以后什么事都不能做。很是担心。。。。。

不做事情,让手休息,手就不会麻不会怎么痛,但,不可能叫我什么事都不做嘛!我又不是七老八老的。

虽然我并不勤劳,虽然我也不那么爱干净清洁,可是家务事我还是习惯自己做。(小时候却永远想要懒惰不做家务,哈哈!)我很那个的,我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特别是我的厨房我的烘焙用具我的书。嘻嘻!

我不能忍受我无所事事的坐着,然后别人帮我做工,即使是我有钱请佣人。我命‘贱’吧,不能接受别人‘服侍’我,哈哈!(虽然从前总是会想要别人帮忙,哈哈!)

如果我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那就糟糕了!怎么办啊!很烦啦!胡思乱想的,搞到我啊什么心情都没有!

没办法,只好去看中医针灸。针了两次,吃了几天的药,是有点好转的样子。不过。。。

今天又去看西医。。。。

中医西医都说是颈椎的神经被压迫到了。哎!麻烦了啦~~~~

还有哦,连西医也说一样的话,糯米、瓜类、一些水果。。。还有好多等等等。。凉性的食物都不可以吃呀!啊~~~~~

人老了,什么病痛都开始来报到了。。。。。

6 条评论:

spdong 说...

别说妳,我才3字辈时常都这里痛那里痛!

平淡一生 说...

唉!我也是。。。
手没痛,但是早上起身的时候脚底会麻痹。。。
唉~~~~

蔚蓝月夜 说...

take care
我以前也是会这样~~
中医也是说我颈椎神经问题~
而且那时还颈项到肩膀下肌肉僵硬
现在有时候也是会手脚阵阵麻痹~
唉~~
现在的人好像病痛很多~~

chan913 说...

我也会这样的那麽多问题我看我也要看一看医生了。

LH 说...

打电话给碧慧,她好像也有这样的问题,最近因做某种的运动而好了很多!

林淑云 说...

spdong,
我就是年轻时什么痛都不管,现在才来辛苦,呵呵!
你也不要大意哦!

平淡,
是咯,老了嘛!
哈哈哈哈!
那你有去看医生吗?
要注意哦!

蔚蓝月夜,
对!我也是肩膀那边的肌肉很僵硬,
也是很久了。
我从前左手痛,现在轮到右手,
哈哈!

chan913,
是的!
有问题真的有找医生看一看,
可别大意哦!

丽霞,
谢谢你哦!
我现在也在做一些运动,
看能不能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