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新朋友聚餐会

认识丽霞后,因此也认识了她的一些朋友:丽碧、碧慧、淑娟、雪华和刚认识的莲丝。每次新年,她们都会有个聚餐会,大家吃一吃,聊一聊天。今年也不例外,不过今年多了我这个新成员。

丽霞她们一群朋友的孩子们之前都是读日落洞华文小学的,(除了碧慧的一个孩子还在小学,其他的都已长大了。)大家就是在当时等待孩子放学时而认识并成为好朋友的。阿政和丽霞的女儿及雪华的女儿是同班同学,我们之前只是点头之交。阿政上午班时是由老公接送,所以我也没机会遇到她们。

去年十一月上烘焙课时遇到丽霞而成为好朋友,然后丽霞又介绍我认识其他朋友,之后大家曾经一起去吃东西买东西还有一起烘焙呢!

这次的聚餐会(26/2)约在一家泰式餐厅(Maa Roy,是吗?),莲丝来载我和丽碧、碧慧和淑娟。可惜我偏头痛发作,不能很尽情的吃喝聊天。不过还是很开心。之后大家都来我和丽碧住的公寓泳池旁聊天。



在餐厅我没拍照,头痛嘛,回来公寓泳池旁拍了一张。全部七位师奶,七仙女,哈哈!

很高兴结交了这些朋友,大家都是师奶,讲的话题都很相似,很是开心。

1 条评论:

LH 说...

哇!淑云,你比我快几步把照片放上去了。
我不知要到几时才能把那天拍的照片给放上去。雪华说我们是七仙女,倒不如说七姐妹来得恰当些!老了,还七仙女,不会paiseh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