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到柬埔寨做苦工》

 



有一天,在电视节目《一步一脚印,发现新台湾》看到这个故事。

听到一句话,让我深思。

“一个人的成功,不在于他赚多少钱,而在于他可以改变多少的人。”

这句话,到现在一直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也因此多多少少改变了我的想法与心态。

我想的并不是成功或是赚钱这些事,而是改变。。。




一直以来,我是那么自卑优柔寡断胆小怕事,一直都很没有信心。或许受过伤吧,一直都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这些年来,总算慢慢走出来了,总算慢慢做了些改变。

假如因为我的心态的改变,而能够影响到一些人,那么我将会活得更有意义快乐。

当然,我没那么伟大,也没有那个本事,我不敢说我要改变别人,我要改变多少人。

假如,因为我的心态的改变,而能够影响到一些人的心态的改变。。。。

生活饮食、健康、社会、政治、国家、地球。。。。。

哈哈,越想越远。。。。。想到好像自己变得很伟大去了,嘻嘻!

不要笑,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十分微小但,总好过永远没有尝试,永远都是零。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