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

嗨!大家好!

“休息”了一个月,总算甘愿回来这里了。再不出现,恐怕大家都会忘了我吧!呵呵!

其实,我一早就康复了,老早已经到处跑跑跳跳了,嘻嘻!只是一停了下来,就懒得上来这里写写东西。不过,我还是不时有到网友家潜潜水啦!

在这里,要感谢各位朋友们的关心与祝福,谢谢你们!

在这一段“休养”的日子里,我也没有闲着哦!我啊,看了很多文章,“修身养性”,哈哈哈哈!

没有啦,只是把一大堆堆积好久的星洲日报的副刊,一一地整理,该看的看,该剪的剪。呼,一下子看了那么多份报纸,还真的头昏脑胀!没有计算到底是几十份,没有夸张哦,从五月份到现在哟!嘻嘻,paiseh!

没办法啦,副刊上有许多文章值得一看,我实在是不想要错过。

家里订阅了三份报纸,副刊每次都是排在最后看。很多时候,副刊不是看不完,就是没时间看。于是,就搁着,想说等几时有空再看。有时候,副刊上有我想要剪下来收藏的文章,也是随手丢在沙发上,想说等几时有空再剪下来。有时候收拾报纸时,忘了到底当天的副刊是否看了没有,也就留了下来,想说等几时有空再整理吧!

于是,就这样一日复一日。家里客厅的茶几上沙发上,到处堆满了报纸。现在难得有机会一一整理好,总算可以松了一口气。

这几天,沙发上又再出现。。。。。。(哎呀,本性难移啦!)



另外,也和阿进一起完成了这一副可爱猫猫的拼图。阿进没有耐心,所以大部分都是我拼的。

我喜欢拼图,享受每一次找到能正确拼接的一小块之后的快乐与满足感。可是完成后,却总是会有失落感,还有不知道要挂哪里好。

6 条评论:

spdong 说...

欢迎,欢迎,回来就好了!
哈哈,我也跟妳一样,看不完的副刊堆在一旁,很懒的整理!嘻嘻~

PynnLee 说...

欢迎回来,虽然我很少留言
但是每次都会留意你们所写的东西
加油,加油!祝你早日康复哦

键轩惠娘 说...

我听说要戒口很长的一段时间,要好好休息哦。

Little blue 说...

欢迎你回来。。。你好好吗??

Little Ghost 说...

欢迎回来^^

林淑云 说...

spdong,
谢谢你。
我还以为我很懒,原来你也是。。。嘻嘻!

PynnLee,
谢谢你!
很想你哦!

键轩惠娘,
谢谢你的关心。
我的伤口早就复元了,所以可以不用戒口了。

蓝色小厨,
谢谢你。我已经完全好了。

小鬼,
谢谢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