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你好!

2012年0时01分,我突然醒来。客厅有老公和阿政在看着电视足球赛节目的声音,窗外有烟花和炮声。噢,2012年了!然后又再重新入眠。

睡得很好。早上6时醒来,走到阳台,呼吸一下新年的第一口新鲜的空气。看看四周,一切还是一样。

是的,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新的一年会不会比往年好呢?

这一年,2012年,是不是意味着就是要“饿你一饿”呢?哈哈!这好像不是个好兆头哦!

2012年,世界末日是不是就要来临呢?哈哈!我是不信的啦!你呢?

哎呀!新年啊,怎么尽是说些不吉利的话呢!大家可别骂惨我哦!开开玩笑,轻松一下嘛!

对,我不再像从前那样悲观了!所以才能在这里跟大家开玩笑嘛!

现在我相信,只要自己的一颗心往好的方向想,一切都是好的!再苦再难,心中都不会感觉到苦难!日日都是好日,天天都是好天呀!

就在这第四十五个新年头,我的思想观念有所改变了!我在学习想开一些,学习放下,学习不执著,学习把我这一颗一直飘荡不安的心,定下来,往正向走去!

我有所顿悟,一切就从“心”开始呀!!!

快乐,从“心”开始!

健康,从“心”开始!

运气,从“心”开始!

成功,从“心”开始!

。。。。。一切就从“心”开始!

心有正念,一切都是美好的!

感恩,我在这一刻还活着!

祝福大家!


6 条评论:

spdong 说...

是的,感恩我们还活着!
不仅日日是好日,天天是好天,还要年年是好年!
哈哈,看来我比妳贪心哦~:)
祝妳全新的开始,一切如意吉祥!

巧思媽咪 说...

淑云,谢谢你的从“心”开始,我要向你看齐了。新年快乐!

林淑云 说...

spdong,
不贪心不贪心!这不叫贪心!
只要我们有心把日子过得好,年年一定是好年的!
祝福你年年都过得好!

巧思妈咪,
不要这样说,我门大家一起努力吧!
祝福你!

林淑云 说...

Tracy,
新年快乐!

Little Ghost 说...

对对,从心开始!祝你一家2010新年平安健康快乐哦~

林淑云 说...

小鬼,
新年快乐!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