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香蕉煎饼

阿进喜欢吃香蕉煎饼,之前常常要老公跑到渣打银行旁边一条小路的一间咖啡店里的一档卖香蕉煎饼的去卖给他吃。过后,这档卖香蕉煎饼的不知道是不卖了还是跑到哪里去,于是就不再买了。

曾经,我尝试自己乱乱做,却不成功。

那天,想到上网去找香蕉煎饼的食谱,找来找去都不是我要的那种。太多食谱了,找到我很sian,放弃了。就试试做了下面这一道。
材料:
2条熟透香蕉,压烂
1杯面粉,2茶匙发粉,1/2茶匙盐,1/4茶匙肉桂粉,1汤匙糖
1杯牛奶,2 只鸡蛋
(我多加了葡萄干)

做出来味道还不错,阿进也接受,阿政说他比较喜欢这种。


这张照片是我上网时偶然发现到的。原来是一个部落格:Lingzie's Tummy Treats (http://www.lingzie.com/)。(真不好意思,没得到允许就把照片放在这里,我想应该不要紧吧!)写的正是我说的那档香蕉煎饼,原来搬到Church Street去了。可惜没有食谱。

**不知有谁知道它的食谱,可以告诉我吗?谢谢!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