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去赛马场

第一次去赛马场,不是去看赛马,也不是去赌马,是和阿进去槟城赛马公会的嘉年华会。

今天,约了佩诗和她的两个女儿一起去。说是十点开场,我们怕太多人及太热,九点半就出发了。九点四十五分来到马场,哗,已经有好多人了!

走出停车场不远处,看到一群人在排队,原来是在买票坐马车。想想迟些可能会有更多人,于是就跟着排队买票。一个人三令吉,五个人共十五令吉。买了票后,又等多十多分钟,马车总算姗姗来迟。

有没有搞错呀!马车就只逗了个小圈,不到半分钟的路程吧!我还没有感受到坐马车的 滋味,就已经准备要下车了。十五大元不到半分钟就没了,早知道就不坐了。感觉被骗了。

我们坐的就是这辆马车。阿进可是很高兴,他说爽啰!

接着我们就去看马。大马小马白马黑马棕马都有。我不怎么喜欢马,而且四处洋溢着马粪味。


最下面那只不是马,是驴子。 第三只马很高大,有着长及地上的尾巴(可惜我拍不到)。看着看着,阿进问:它下面长长的是什么来的?我和佩诗都笑了起来。我在阿进的耳朵旁边小小声地说:是它的jiaojiao。Ha!什么!它的jiaojiao这么长!阿进喊了起来。过不久。。。咦!怎么有pink色的东西出来,更加长?阿进问。Michelle说,pink色的是它的saisai 来的,它大便啦!我只有笑笑说不出话来。再不久。。。阿进问:它pink色的东西不见了,做什么不见了?我说:走,我们去看别的东西。

快点,我们去骑马。阿进吵着。还没来到马场时,阿进说我不要骑马,我不敢骑马。现在却很期待。十一点十五分,来到骑小马的地方,哗!好多人在排队,长长的一条人龙,天气又那么热。没办法,阿进敢骑,我可高兴呢,再热再多人,也会慢慢等。Michelle说:我不要骑,我怕。佩诗说:不用怕啦!你看,那个baby都敢骑呢!(真的,那个小女孩只有两岁吧!小小的个子坐在马上,没有人扶着,我还真替她妈妈担心呢!)Michelle说:我不要我不要!晓薇也不要骑。

继续排队。哗!好大的太阳,好热啊!真受不了了。阿进和Michelle不时不时跑去吹风扇。幸好排在我们后面的一位女士拿着一把大雨伞,我们趁机躲在雨伞的影子下。哎呀呀!怎么移动得这么慢啊!没办法,还是继续排队,慢慢等。

终于,来到售票处,不必晒太阳了,又有风扇吹。买了两张票,每个小孩二令吉。买了票,又再继续排队。

最后,经过了约一小时又二十分钟辛苦的排队,其中一半的时间是在大太阳底下晒,总算轮到我们骑马了。阿进很兴奋,Michelle怕怕。

阿进戴上骑马师的帽子,可爱吗? 阿进和Michelle。(他们都是七岁哦!)
阿进骑马的英姿。

阿进说骑马爽啰!Michelle也说爽啰!哈!你刚才不是很怕吗?

下次还要来骑马!

1 条评论:

景丽 说...

阿进骑马那张照片很好看。

他骑的那匹马,如没认错,应是我女儿相中想骑的那只,可惜“有缘无份”,轮到另一只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