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我也来‘玩’

贪好玩,也学人写部落格。

之前老公买了一部小笔电,并鼓励我上网。我是个电脑盲。为了不辜负老公的一番心意,而且也想试试看,于是克服了心理障碍,并以极慢的速度用汉语拼音打字,总算渐渐的也尝到一点点上网的乐趣。

然后,老公又鼓励我写部落格。哎呀,我怎么写得来?!我的文笔这么差,又没什么知识,打字像乌龟那么慢,怎么写?而且我又没什么好写的。

可是,脑袋还是想着这事。几天前,突然想到,我其实根本可以不必像别人那样,写得那么精彩,那么有学问。我可以只用我简单的文字,随心所欲的在我的部落格里涂涂写写,文法不对又何妨呢!我可以把我的部落格,当着我的记事簿,记录一些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我还可以把在报章上或书上或电视上看到的一些资讯或什么东东,记录在里面。不然写在纸上,有时会弄丢,有时报纸堆到一大堆。想想这样也不错嘛!于是,一番摸索,再加上老公的帮忙,终于成功建立了我自己的部落格。

这应该是一个好的开始。至少可以提升我的语文能力,汉语拼音也有进步,以后要教小儿子也容易多了。

生活好像充实多了。

2 条评论:

汪锦贵 说...

老婆,我应该是第一个上来浏览你的部落格的人。加油哦!写得不错啊!只要真情流露,文字自然会美!

脏冻凉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