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纠缠

空气污染指数
突破非常不健康水平
烟霾笼罩
让人愈加烦躁

像那浓浓烟霾
心灵深处的阴影
一直纠缠不清

呼吸有点困难
胸口有点郁闷
心    有点焦虑   有点不安

再度陷入回忆的旋涡中
打转


阴影    是那么深深地紧紧地烙在心板上
随着时光的流逝
烙印似乎已经淡化

是放下了
还是习惯了   麻木了
怎么心中还会有那么  微微的酸  微微的痛


烟霾    不是我引起的
阴霾     却是自找的
伤害早已结束
是自己不愿走出习惯

有些事     想得开     放不下
有些事     放得下     忘不了
太矛盾了
这就是真实的人生吧!


虽然
阴影像病毒般再次侵袭
但是
我的免疫细胞已渐渐强壮
 
我不逃避
来吧      痛吧     哭吧
痛过了    增一分免疫
哭过了    增一分智慧


终于
空中与心中
霾散见青天

烟霾会否卷土重来
我虽担心   却无可奈何

心中阴霾会否再度纠缠
我已不在乎

因为
沉沉黑夜之后
迎接我的将是暖暖的阳光


学不会遗忘    那又如何
我在纠结中
慈悲地原谅了自己

何必执著于放不放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