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恐怖的经皮毒

最近,在“研究”着经皮毒 

嘻嘻,说“研究”是夸张了点啦!但是,我是真的很深入的去看去读去找很多有关经皮毒的资料。我上网看也买了一些书来看。

经皮毒,顾名思义,就是经由皮肤侵入体内威胁健康的有害化学物质,也就是毒啦!

本来,我只知道吃进身体的毒,或吸进身体的毒,对于什么经皮毒,简直听都没有听过。

曾经,在一些电视节目,或报章上,是有看过或听过,有关一些日常用品含有什么什么有害的化学毒素等等。

可是,我总是不当一回事。心里面总是这样想,哎呀,一点点毒罢了,不会有事的啦,不会死的啦!

其实,我错了!经皮毒真的真的是很可怕的!

我不是危言耸听!

经皮毒之所以可怕在于我们根本感觉不到它们的存在。进入身体的经皮毒虽然只是很少很少,可是却高达90%是无法排出体外!等到身体出问题时,一切就已经太迟了。

可怕的是,它们是“世代传承毒性”。就是有害化学物质的毒性及影响,会经由母体传承给体内的胎儿,甚至会传承给后代子孙。

是的,现在我们自己或许不会有事,可是,假如我们继续使用许许多多含有有害化学物质的日常用品,那么,我们的子子孙孙肯定受到影响的啊!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孩子,一生出来就罹患了许多奇奇怪怪的病了。还有很多人,年纪轻轻,就有很多病痛了。 

很多时候,我们根本不会把我们所罹患的病痛等等,联想到我们所使用的日常用品上面。

是的,我从来想都不会想到,原来这些因为时代的进步而产生的各种用品,竟然陷我于毒海中呀!

为了我自己,为了我的家人,为了。。。,我开始把我身边的日常用品给换掉了。洗碗液、洗衣剂、清洁剂、牙膏、沐浴露、洗发精、洗面露、各种美容保养品。。。。。。只要我知道的,只要我做得到的,我都换掉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