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三个愿望

我很贪心,许了三个愿望。

我希望我到老老都。。。

能睡!

能吃!

能动!



这三个愿望,看似很简单平凡,没什么了不起。可是,对我来说,要达到愿望,却不是件简单容易的事呀!

年龄大了,看到的接触到的也多了,也开始想到‘老病死’了。 

现在,我实在是很好命,四肢健全,身体没有残缺,没有大病痛,没有大烦恼。每天睡得着、吃得下、能跑能跳的。(这可是很大的福气呀!要感恩要珍惜呀!

哪天老了病了,或是遭遇什么意外,然后睡不着吃不下动不了,还要别人帮忙把屎把尿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噢!那将会是个多么可怕的情形呀!我真的不能也不敢去想像!那时候即使给我多多的财富,又有什么用呢?(顶多是住头等房罢了,哈哈!)

我的人生前四十年,从来没有重视自己的健康,不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的。现在才开始照顾自己,应该还来得及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